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秦绍林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5:41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秦绍林

秦绍林   博士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具有多年的西医内科、神经内科工作经历,崇尚国学、热爱中医并逐渐深入,获得中医博士学位,对《内经》、《伤寒论》等经典渐有领悟,擅用经方治疗杂病。主治脑血管病、痴呆、眩晕、头痛、失眠、多发性硬化、帕金森病、亚健康状态、焦虑抑郁症、风湿痹痛等,擅长脑血管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对于脑血管病急救,采取西药、中药、针刺、艾灸以及药浴等综合疗法,能够起到迅速控制病情进展、促进功能恢复的显著疗效,对中风的中西医预防和康复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借助中医阴阳五行整体理念,善于调理多系统多脏腑疾病,使患者恢复疾病的同时,体质得到明显改善,对肾阳虚导致的多种病症有显著的疗效。

出诊时间:专家门诊:周二下午、三、四全天

特需门诊:周二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