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罗旭昇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5:40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罗旭昇

  罗旭昇,男,主任医师,博士学位,国内第一个中医眼科暨中西医结合眼科专业方向的出站博士后,1993年成都中医学院五官专业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1999年获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学专业硕士学位,2005年获中国中医研究院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博士学位,2007-2009年在上海交通大学临床医学学科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发表论文30余篇。参加编写著作5部,具有较扎实的中医眼科理论基础和一定的临床经验,对出血性眼病、免疫过敏性眼病、病毒性眼病、变性退行性眼病及眼科围手术期中医治疗有一定研究,对黄斑变性、视网膜静脉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疲劳、干眼、葡萄膜炎、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神经萎缩、青光眼、病毒性角膜炎等疾病的中医治疗有一定疗效。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二、周三下午,周五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