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侯宪聚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5:28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侯宪聚

侯宪聚,男,副主任医师。从事中医和中西医结合内科临床诊疗、科研、教学工作三十年,现为国家级中医传承师,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分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肺系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石景山区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擅长运用中医和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对于头疼、眩晕、咳喘、鼻炎、糖尿病、高血压、肾病、冠心病、心律失常、胃痛、腹泻与便秘、肝胆炎症、关节痹痛、皮疹、前列腺炎、痛经、月经不调、女性面部黄褐斑、痤疮等病症的治疗均有独到理解和疗效。对于慢性乙肝、慢性丙型肝炎、肝硬化、食道癌、胃癌、肝癌、肺癌手术前后和放化疗后的辅助治疗等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

出诊时间:周一、三、四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