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借助“酷视”角膜地形图引导技术 提高患者视觉质量

2016年06月17日14: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16日,爱尔康以“清晰夜视界,睛彩一整天”为主题,在中国推出获美国FDA批准的以角膜地形图为引导的准分子激光手术技术 “酷视”,为患者提供全新屈光矫正选择。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主任医师陈跃国指出,借助于“酷视”角膜地形图引导技术的支持,医生不仅可以完成普通患者的屈光矫正手术,还可以为因为疾病或手术导致的角膜高度不规则的患者提供帮助,改善并提高他们的视觉质量。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主任医师陈跃国

陈跃国教授介绍,中国准分子激光角膜手术起始于90年代,经过20多年的发展,手术前检查方法更趋规范,临床经验不断积累,令手术质量不断提升。近几年,“患者对视觉质量改善的追求”已成为了准分子激光手术发展的驱动力,个性化的角膜地形图引导的准分子激光手术“酷视”重新定义了 “视觉质量”的标准。新标准下的“视觉质量”不再只简单的评估视力,更全面纳入了患者对视觉质量的评估,特别是特殊情况(例如,夜晚,昏暗光线下等)下出现的眩光、光晕等视觉干扰现象。有了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医生,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最终保证手术的成功。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