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陕西省中医医院>>专家介绍

高凤琴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16:38 | 来源:www.sxatcm.com
小字号
原标题:高凤琴 个人信息介绍

高凤琴(主任医师)

性别:女

学历:

专业:

科室:肝 病 科

个人专长:从事中医内科肝胆疾病的临床工作,继承成冬生老师的临床经验和学术思想,擅长中医肝胆疾病及相关脾胃疾病的临床诊治。特别对高度黄疸、难治性腹水等方面的治疗,有独特学术见解和临床经验,疗效显著。

专家介绍:高凤琴,第三批全国老中医专家成冬生主任老师学术经验继承人,获“高徒奖”荣誉称号。一直在陕西省中医医院肝胆科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及科研工作。先后撰写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获优秀学术论文5篇。参与编写《病毒性肝炎中西医治疗等专业学术论著6部。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承担并主持省、局级课题6项,取得成果1项,获陕西省中医药科技成果壹等奖1项。

应诊时间:周一下午,周四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