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西省中医院>>肛肠科

潘毓华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11:22 | 来源:www.sx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潘毓华

  潘毓华,女,主任医师,山西省中医药学会理事,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山西省肛肠医院从事肛肠病临床治疗工作,于2008年1月调入山西省中医院肛肠科工作。本人于1990年在天津滨江医院肛肠科进修学习,跟师于我国著名肛肠病专家姜锡丽教授。1992-1993年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南京市中医院(全国肛肠病治疗中心)举办的全国肛肠进修班的学习,跟师于中华全国中医学会肛肠学会会长丁泽民主任。在30余年诊治肛肠病的临床实践中,遵照中医传统理论,结合现代医学治疗手段,不断总结出采用中药内服、外洗、熏蒸结合外科手术并配合食疗等方法治疗环状混合痔、直肠脱垂、复杂性肛瘘的综合疗法,取得了疗效高、疗程短、痛苦小、损伤少、安全可靠的效果,受到患者好评。在全国和省级主要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并开发研制了“痔疮拴”“痔康洗液”,应用于临床取得理想的效果。

  出诊时间:周一、三、五上午(总院)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