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西省中医院>>乳腺科

石岳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10:52 | 来源:www.sx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石岳

  石岳,男,1965年生,主任医师 现任我院乳腺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外科疮疡专业委员会委员,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人。1988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医学专业,1992年毕业于中医研究院西医离职学习中医本科班,2006-2007年在北京协和医院乳腺科进修学习,跟师于全国著名乳腺病专家黄汉源教授、孙强教授等。从事中西医结合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年,注重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的结合,坚持中西医结合,辩证与辩病相结合治疗各种乳腺疾病。特别对乳腺增生从肝脾肾论治,采用舒肝理气、活血散结、调节冲任等治法,疗程短,疗效佳;对乳腺良性肿瘤在全省率先采用微创手术(不缝合,不拆线),保持乳腺外观良好。对乳腺癌的手术、化疗、内分泌治疗颇有研究,效果极佳。在全国主要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出诊时间:周三、五全日,周六上午(总院)

  周四上午(和平分院)

  周二上午(胜利分院)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