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西省中医院>>血液科

杨红蓉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10:51 | 来源:www.sx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杨红蓉

  杨红蓉:副主任医师。从事中医临床血液专业20年。2002-2006年师从于全国第三批名老中医李国章先生,并发表优秀论文。 2007年为我院《医苑英华》撰写李国章学术经验。2008年撰写中医治疗过敏性紫癜诊疗规范,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重点专科血液病组紫癜风协作组,多年来秉承恩师学术宗旨,坚持中医立本,能中不西,中西结合的原则,坚持中医治疗过敏性紫癜的特色,获得广大患者及同行认可,自2006年始,开展中药结肠点滴治疗腹型过敏性紫癜临床观察,积极参加省内外学术会议,两次作大会发言,发表相关论文,在本专业中享有一定知名度。荣获我院2010年度十佳医师称号。

  出诊时间:周二、五全日(总院)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