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2016年06月13日16: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日前,经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国家工信部遴选确定了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扬子江药业集团获评国家、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据了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工作是国家、省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和抓手,也是对接“中国制造2025”、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重要推动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是贯彻国家制定的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以管理体系的思路和方式推进两化融合。工信部在智能制造、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等重点工作中,以及相关领域示范工程、专项资金使用中,将优先支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达标企业,统筹解决企业在贯标达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两化融合过程是企业获取与企业战略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的过程,是企业通过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获取能够增加其可持续竞争力的新型能力的过程。扬子江药业准确把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内涵,将按照“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表单化”要求开展对标工作,以达到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标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严格制定贯标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和进度安排,切实发挥试点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保障贯标工作良好完成。(罗婧)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