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南京市中医院>>名医荟萃

周华龙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8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周华龙

职 称: 南京市名中医

科 室: 推拿科

擅 长: 推拿、针灸治疗面瘫、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小儿腹泻、脑瘫等多系统疾病。

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 周三上午 周五上午

专家简介: 南京市名中医、推拿科副主任中医师、副教授,曾师承于全国著名老中医朱金山老师,从事推拿专业40余年。现任全国推拿学会理事、全国针灸学会康复医学会理事、江苏省推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市针灸学会副会长。擅长用推拿手法、针灸、骨伤、中医治疗面神经瘫痪、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椎及相关疾病、脊髓损伤、小儿腹泻、小儿脑瘫等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在其师朱金山先生创立的全身“四应六法推拿法”基础上,独创了“平衡推拿法”自成流派,在全国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曾为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病人治疗,深受患者的一致好评。

门诊时间:周一、周三、周五上午门诊。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