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浙江省中医院>>呼吸内科

宋康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7日14: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 名:宋康

科 室:呼吸内科

职 称:主任中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学 历:博士生导师

主攻学科:呼吸科

门诊时间 门诊地点 费用 限号
周 2- 上午 名中医研究院(门诊七楼) 100元 --

简介:

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四届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学会常务理事、世界联合中医药学会呼吸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中医学会常务理事、浙江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委理事、浙江中医学会内科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抗癌学会委员等。

研究方向:

擅长中医内科疑难病及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系统疾病。尤其在慢性咳嗽、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以及间质性肺疾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注重养生保健、体质调理及更年期阴阳失衡等治疗。

主要成果:

国家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的学术带头人。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及厅局级等研究课题20多项,获科研奖项10余项。已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和参编多本专著。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