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浙江省中医院>>消化内科

吕宾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7日13: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 名:吕宾

科 室:消化内科

职 称:主任医师

学 历:博士生导师

主攻学科:消化内科

门诊时间 门诊地点 费用 限号
周 5- 上午 门诊三楼 16元 --
周 1- 上午 门诊七楼 100元 --

简介:

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消化病分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副会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研究方向:

消化系统疑难病和危重病的诊治,胃肠内镜和超声内镜的诊断和内镜下各种治疗。在早期胃癌的诊断和胃癌前病变的处理、胃食管反流病、幽门螺杆菌感染以及肠道疾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消化内镜诊断和内镜下手术,如消化道止血、早期肿瘤内镜下切除、消化道狭窄内镜治疗等。

主要成果:

2014年度全国医院优秀院长,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医学领军人才培养对象、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及国际合作等研究课题25项,获科研奖项多项,其中省政府科技进步奖3项.已在国际和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50余篇,参编多部专著。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