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河北省中医院>>心血管科

吴俊喜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7日13:05 | 来源:本站原创
小字号
原标题:吴俊喜 主任医师 教授



  姓名:吴俊喜

  职称:河北省中医院心血管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多年。现任中华医学会心脑血管专业委员,中华老年学会脑血管专业委员,中华医学会河北省心脑血管专业委员。全国名老中医专家田乃庚教授学术继承人。从事中医内科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在中医药治疗心血管疾病方面有独到之处,如治疗冠心病的“活血通脉灵”、治疗心律失常的“益气复脉调率汤”等,在治疗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炎、心肌病、风心病、肺心病、心律失常、难治性心力衰竭方面等疑难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发表学术论文98篇,主编、参编学术著作18部,并承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科研立项科研课题15项,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获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十几项。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