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河北省中医院>>脾胃病科

白海燕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7日09:59 | 来源:本站原创
小字号
原标题:白海燕,主任医师,教授



  姓名:白海燕

  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河北省中医药学会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河北省第三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河北省第三批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中华中医药学会李时珍分会 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肝胆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络病专业委员会常委,近十几年来一直从事中医医疗、教学、科研工作。

  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和总结,在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消化系统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充分发挥中医特色,运用中医中药治疗反流性食管炎、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疣状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萎缩性胃炎(伴肠上皮化生、异型增生)、功能性消化不良、消化性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胆囊炎、腹泻、便秘、肠易激综合症等消化系统疾病。发表有独到见解的学术论文20余篇;撰写学术专著8部,其中主编1部;具有独立承担科研工作的能力,独立承担省、局级科研3项,获省中药药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出诊时间:周一、三、五全天,周六上午

  出诊地点:门诊楼2楼,脾胃病一科二诊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