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河南省中医院>>肾病

韩佳瑞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6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韩佳瑞

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肾病科

简介:

韩佳瑞,女,副教授,中医内科学博士,师从国医大师张琪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医药治疗肾系疾病的研究。现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内科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方药量效分会委员。一直从事中医内科的教学、临床、科研工作。近五年共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市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论文类三等奖各1项。共在国家级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2篇,参编著作5部。

擅长:

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IgA肾病、慢性肾功能衰竭、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损害、过敏性紫癜性肾炎、尿路感染、肾结石等肾内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出诊时间:周三全天,周六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