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江苏省中医院>>省名中医

王顺贤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13: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中医内科疑难杂症,应用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学检查手段,相互融合贯通深入思维,宏观辨病微观辨证,用科学的统一予以串联取长补短,避免盲目性和局限性,独树一帜。

尤其对消化系统的胃肠肝胆疾病、风湿性疾病、老年骨关节退变及脑血管疾病等均有独到见解和满意疗效。此外,对感染性疾病也有较深的造诣。

简历

1965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六年制医疗系 留江苏省中医院至今。从事教学科研、临床医疗工作,并担任了中医学院与中医卫校的教学、教材编写和内科汇编等工作;还参加了全国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随汪履秋老师学习三年.

著作及成果

学术团体及社会兼职

曾先后任职江苏省新药审评委员会委员,省传染病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省仲景学说研究委员会委员等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