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佛山市中医院>>其他临床科室

范联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10:35 | 来源:佛山市中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范联

范联,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教授。现任佛山市中医院儿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广东省儿科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委员;广东省地中海贫血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优生优育协会儿童过敏免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中西结合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曾任中华医学会佛山市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佛山市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从事儿科临床及教学工作三十多年,曾在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北京儿童医院、上海儿科医院、香港玛丽医院儿科进修学习,曾到美国梅奥医学中心、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医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等国访问学习。主持完成省级科研课题5项,并获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在中文核心期刊等发表专业论文50多篇。擅长儿童危重病救治、疑难病及常见疾病的诊疗,尤其在呼吸道疾病、消化道疾病、血液病等疾病诊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开诊时间:周1、2、3、5、6上午,周3下午,周1晚上

开诊地点:1号楼三楼儿科10诊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