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佛山市中医院>>其他临床科室

曾莺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10:34 | 来源:佛山市中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曾莺

  曾莺,儿科副主任,主任中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佛山市中医药学会佛山市呼吸分会委员会委员,佛山市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委员。

1989年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曾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进修,曾到广州呼吸病研究所、首都儿科研究所等学习,擅长诊治儿童哮喘、急慢性咳嗽等呼吸系统疾病以及疳积等消化系统疾病,长期致力于研究运用中医改善哮喘、过敏性鼻炎、反复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患儿的体质,通过中医内外治法调节患儿体质的阴阳失衡。主持并参与《天灸防治儿童哮喘的作用及对IFN-γ、IL-4的影响》、《培元生金通窍汤治疗儿童哮喘并变应性鼻炎的临床研》、《对5岁以下儿童哮喘缓解期维持控制的“治未病”方案研究》等多项科研课题。已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等发表专业论文10多篇。

  开诊时间:周1、3、5白天,周2、4、6上午,周2晚

  开诊地点:1号楼3楼儿科第6诊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