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佛山市中医院>>大外科

陶世明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09:47 | 来源:佛山市中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陶世明


  陶世明,外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外科学硕士学位, 佛山市医学会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围手术期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岭南现代临床外科杂志》第六届编委。一直从事外科临床医疗、教学工作,具有扎实的医学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能主持实施本专业的各高级别手术,擅长应用负压封闭引流技术治疗复杂的软组织创伤、胰十二指肠损伤、消化道瘘、重症胰腺炎等,能熟练操作腹腔镜进行本专业的各类微创手术(如胆道结石、肠道肿瘤等)。承担过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的西医外科学理论教学及近年来的各届临床实习教学。

  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译文二十余篇,参加了黄志强主编《腹部外科手术学》、裘华德主编《负压封闭引流技术》等专著中的章节编写,参与的“负压封闭引流技术的临床研究”课题曾获佛山市卫生科技进步一等奖,佛山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开诊时间:周2下午
    开诊地点:门诊大楼4楼外科诊室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