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国家级名老中医>>广东

骆继杰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31日09: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骆继杰,男,教授,主任医师,广东省名中医、深圳市名医、深圳市名中医、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指导老师。1963年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指导老师,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学会理事,内科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南六省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医内科专业委员会顾问,广东省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荣誉主任委员。

长期从事中医内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擅长内科疾病诊治,尤其对肾病、高血压、免疫和内分泌系统疾病有深入的研究。 参加编写的医学著作有《临床中医内科学》等六部,个人主编的专著有《肾病的临床诊治与研究》、《实用内科诊疗常规》等两部,发表的论文有《慢性肾功能衰竭300例中医辨证分型及治疗》等74篇。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