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正文

中华预防医学会多种形式开展2016年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16年05月31日14:39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张希)为迎接第6个世界肝炎日的到来,提高公众尤其是高危人群对肝炎的认识和防控技能,中华预防医学会将在国家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疾病控制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的领导下,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支持下,开展2016年世界肝炎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6年6至7月,中华预防医学会将与人民网开展大学生病毒性肝炎防治科普创作大赛,广泛征集微电影、卡通漫画和主题海报。同时,还将与多家主流媒体开展专家在线访谈,与北京卫视养生堂制作病毒性肝炎防治节目,并通过微信平台开展有奖知识竞赛。7月中旬,2016年中国病毒性肝炎防控研讨会将召开,来自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和临床医学的专家学者将交流国内外病毒性肝炎防治最新进展。

此外,在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中华预防医学会将在7月28日举办2016年世界肝炎日主题日现场活动,北京主会场将与各地分会场举办包括专家义诊、健康课堂、科普展览、游戏互动等大型科普活动。

点击进入大赛官方网站》》》

分享到:
(责编:肖路、李璐颖)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