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赶快纠正!日媒盘点五个变丑的小习惯

2016年05月31日08: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赶快纠正!日媒盘点五个变丑的小习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Modelpress新闻网5月29日报道,面部左右对称是美女的首要条件。但是某些生活习惯或者癖好会导致面部渐渐变形…或许你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正持续这种使面部变难看的习惯!

·只用一侧咀嚼

有很多人在吃饭的时候下意识地只用一边的牙齿咀嚼。如果只用一边咀嚼的话,这一边的肌肉就会很发达,从而使面部变得歪斜。就像前面说的那样,因为面部的肌肉很纤细,只要一使用就会变得发达,不用的话马上就会衰退,由于咀嚼习惯造成的面部歪斜就会很明显。

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有意识地左右两边均等地咀嚼哦。

·侧身睡觉

如果一直固定地侧向一边睡觉的话对面部施加的负荷就会变得不均等,从而使面部歪斜。睡眠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每天给面部带来的负荷使面部变得歪斜也是可能的。

最理想的睡姿是仰着睡,对面部和身体的负担都很小。对于仰着就很难睡着的人来说,或许是枕头的高度不合适,需要重新选择卧具。

·托腮

放松的时候或者闲躺着的时候是不是在托腮呢?尤其对于一个劲儿的托着一边脸颊的人来说,会有加速变丑的危机。

因为面部的肌肉与其他部位的相比较而言比较纤细,收到托腮等的压迫马上就会变得歪斜。当然不仅仅是肌肉,偏向一方的压迫还会使骨骼也变得歪斜。

托腮不仅会造成面部歪斜,脏脏的手触碰面部之后还有可能长粉刺,所以从今天开始戒掉托腮的习惯吧!

·错误的面部按摩

做面部护理的时候,用自创的方法来排出面部的废物、预防面部浮肿或许也会造成面部歪斜。

面部按摩能够使面部变得清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但是使用不当的方式一个劲地按摩的话,或许会破坏面部平衡从而使面部歪斜。

最基本的是要沿着骨骼,左右均等地自下而上做提拉动作。从上往下按摩的话会使面部变得松弛哦!

·皱眉头

工作或者集中精力做某事的时候,紧皱的眉间会出现深深的皱纹,这一习惯也会呈现在脸上。

早上画的好好的画得很对称的眉毛,到了晚上却变得不对称了,有这种感觉的人很有可能是因为这种表情习惯。表情太恐怖的话女子力也是会下降的,所以多注意一点,放松你的额头和眉间,睁大眼睛,保持一个明朗的表情吧。

这时嘴角也缓缓上扬,面部的肌肉被刺激之后,也会有提拉的效果哦。

虽然面部会因为一些小动作变得歪斜,但是留心一些还是能矫正的。

为了不让自己变得难看,一起朝着面部左右对称的目标前进吧!(任秀平 王欢)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