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全部存活的七胞胎兄妹顺利高中毕业

2016年05月25日08:55  来源:京华时报
 

七胞胎兄妹在毕业典礼上与校长合影。

据新华社电全球首例全部存活的七胞胎兄妹已顺利从美国艾奥瓦州卡莱尔高中毕业。

美联社24日报道,这4男3女七兄妹分别是亚历克西、布兰登、乔尔、凯尔西、肯尼、纳塔莉和内森,他们高中毕业后将选择不同的人生道路,包括参军和上大学。七胞胎的父母说,他们中的两人打算去密苏里州汉尼巴尔-拉格朗日大学,那里承诺免去他们的学费。这七兄妹生于1997年11月19日,当时体重最大的还不足1.5千克,他们的母亲博比·麦考伊在怀孕前曾服用过促排卵药物。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 “有人说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这不是危言耸听。我着急的是,再好的大夫,即便是国医大师,你开的方子再好,但抓的药不行,百姓吃了没效果,那就会毁掉中医。”昨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中药材资源与生态种植研讨会”上说。【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晨起第一次便便竟预示癌症 健康的便便应该是条状的黄棕色的软便,有臭味,但不至于臭不可闻。如果大便很黏腻,有排不尽的感觉,异味大,说明体内湿热重。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