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正文

  

上海发布医药卫生体改方案

2016年05月18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5月17日电  (记者姜泓冰)上海在国家第二批省级综合医改试点省份中率先推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方案,将在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高群众和医务人员获得感等方面重点突破,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上海市16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大会。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表示,综合医改试点关系千家万户,上海要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医改实践,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力争通过5年左右的努力,基本确立城乡一体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医疗保障体系,建成全覆盖、可持续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18日 14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