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西苑医院

王克键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7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王克键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针灸科

职务: 科主任

专长: 面神经麻痹、脑血管病后遗症、老年性骨关节病

个人介绍:

王克键,医学硕士,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针灸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针灸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针灸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针灸》杂志编委。

从事针灸临床、科研、教学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针灸治疗面瘫、中风偏瘫、复视、颈腰椎病、膝关节病,和其它针灸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

负责和参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及北京市中医局多项临床科研课题。发表 “针灸临床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及治神在针灸临床中的应用”、 “知为针者信其左”的古代文献证据及临床意义”、“扬刺法治疗梨状肌综合征30例疗效观察”等学术论文。

曾先后受外交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派,伊拉克、也门、新加坡及泰国执行医疗及讲学任务。

出诊时间:

周一、三、五上午

专家号(元):

14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