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孙建峰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7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孙建峰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骨伤科

职务: 骨科副主任

专长: 人工关节置换、骨关节病、脊柱疾病与损伤、骨质疏松及并发症

个人介绍:

孙建峰,男,主任医师,西苑医院骨伤科副主任,关节组组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脊柱伤病专家委员会常委兼秘书长,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骨伤科专家委员会常委,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脊柱关节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委员会中青年委员,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委员,卫生部临床医生科普项目医学科普专家。

曾在德国、香港等地进修学习人工关节技术。主治成人关节与脊柱疾病、骨质疏松及并发症、各种类型骨折及畸形矫正。擅长人工关节置换手术,在髋、膝关节置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等疾病,微创技术治疗脊柱骨质疏松性骨折,积累了2000例以上的手术经验。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篇,参编专著3部。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周四下午

专家号(元):

9

特需号(元):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