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崔玲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6日14: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崔玲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老年病科

职务:

专长: 痴呆病、 帕金森氏病、老年高血压、糖尿病、抑郁症

个人介绍:

崔玲,女,学士学位,主任医师 ,硕士临床导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会养生学与康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及秘书,中国药膳学会理事。

主要从事中西医结合老年病的临床和研究,临床尤其擅长于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心脑血管病,如轻度认知障碍、中风后遗症、老年高血压、老年冠心病、老年痴呆、骨质疏松、老年抑郁症、帕金森病、躁狂证、焦虑症以及外感发热、难治性咳嗽等疾病,取得了良好的疗效。对呼吸衰竭,肺性脑病病人,对重症糖尿病多器官病变病人的胰岛素抢救,对脑梗塞,脑出血病人的抢救,对心梗病人、肺梗病人抢救,以及老年人出现的各种贫血、肝硬化出血、消化道出血等急危重病人的抢救,有较高成功率。

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及参加研究人员参与多项课题的设计及研究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使自己的科研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先后作为主要参加人员参加国家级、省部级及院级课题十余项。

已发表文章40余篇,编著10余部。

出诊时间:

周五下午(特需)

专家号(元):

特需号(元):

100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