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恒和医院成为蒙古国“国际定点医疗服务机构”

2016年05月05日11: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恒和医院与蒙古国驻华大使馆的“国际定点医疗服务机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恒和医院正式成为蒙古国“国际定点医疗服务机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蒙古国驻华大使苏赫巴特尔在仪式上指出:“蒙古国与中国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和友好密切的往来机制,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对蒙古国进行国事访问后,蒙中两国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多形式发展,医疗领域的交流占有重要位置。蒙古国人口有300多万,每年大约有1/3的公民会到中国各城市就医。今天我们与北京恒和医院在这里签约,又翻开了合作崭新的一页。”

根据双方约定,北京恒和医院将作为蒙古国大使馆指定的国际医疗机构为蒙古国公民(患者)、驻华大使馆客户、蒙古国政府领导、各界人士及企业家等人群提供高品质医疗及健康保健服务,配备蒙古语翻译,优先安排蒙方客户门诊、住院及体检,客户还可享受特别的折扣优惠,以及便捷的商业保险直付服务。

恒和医院院长迟诚表示:“恒和作为蒙古国指定的国际定点医疗机构,将不遗余力地为蒙古国公民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未来,我们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蒙古国医疗机构的合作,加强基层医院之间的交流,例如:在蒙古国内设立国际医疗合作服务站;和蒙古国医疗机构在中医与蒙医领域开展学术交流、项目培训、科研合作等,旨在继续双边交流合作,以加深中蒙两国友谊。”(张伯君)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许心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