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男乘客突发疾病 司售人员急施救

李环宇
2016年03月20日08:25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男乘客突发疾病 司售人员急施救

  原标题:男乘客突发疾病 司售人员急施救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 通讯员张立军)前晚7时10分,在一辆开往市区的984路公交车上,一名30多岁的男乘客突发心脏病,幸亏车上的司售人员及时联系到他的朋友,将其送到医院救治。

  售票员梁淑梅回忆,当天晚上7时10分,车辆行驶至小汤山马坊站时,上来了一名男乘客,坐在了前排的座位上。车辆没开出多远,这名男乘客似乎有些难受,只见他起身向后面走,但是没走两步就倒在了车厢的地板上。

  看到这种情况,梁淑梅急忙上前查看。司机崔立海立即将车停靠在路边,对晕倒的男乘客实施掐人中等急救办法,但是情况并不见好转。就在这时,梁淑梅发现,在男子倒地的不远处有一部手机,她急忙打开手机,查找这名男乘客的电话簿,最终拨通了男子朋友的电话。

  据男乘客的朋友介绍,男子的心脏不太好。担心等待救护车辆会耽误时间,男子的朋友急忙驾车赶到公交车停靠的地点,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J002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