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原创稿件>>王宇鹏

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一行赴省中医药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2月05日11: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 2月4日上午,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一行赴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了局机关干部职工。

图为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中)听取四川省中医药工作情况报告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同志从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医药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全面向杨兴平副省长汇报了四川省中医药工作总体情况及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近期工作计划。

图为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赴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杨兴平副省长对四川省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一是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将四川中医药工作做大做强。二是要全面实施中医药服务基层能力建设,积极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三是要在编制我省中医药“十三五”规划中,突出人才建设,引进高端人才,做好人才战略新举措;四是要结合社会人口老龄化趋势,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五是要充分发挥科研院所作用,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为中医药产业发展服好务;六是要加强中医药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与沿线国家开展中医药交流与合作,打响四川中医药名片。 

(责编:韩雅菘、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