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长寿贺州”调研报告发布

2015年12月28日08: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贺州12月27日电 (记者庞革平)日前,中国科学院发布了“长寿贺州”调查研究报告 ,贺州全市233万人口中百岁老人474位,占户籍总人口的20.3/10万人,超过了国际公认的长寿标准7.5/10万人。

  调查研究表明,贺州百岁老人的健康长寿与良好的环境紧密相关。贺州空气质量优良,全市森林覆盖率高达72.85%,是全国平均数的3倍。

  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表示,贺州正全力打造“生态贺州 长寿胜地”健康养老品牌,积极开发养生养老产业地产、开发功能完善的养老服务产品、构建养老服务支撑网络,以此吸引粤港澳及周边省区的高端人群前来休闲养老。

  此次研究报告是在“2015·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上发布的,活动由人民网、凤凰网和广西贺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28日 10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聂丛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