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健康访谈>>疾病防治>>“健康生育二孩”系列访谈>>周莉谈如何生育健康二孩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周莉谈如何孕育健康二孩

2015年11月26日14: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韩雅菘)“全面放开二孩”这一话题成为近一段时间来老百姓热议的焦点。“你还生不生?”一时竟成为见面问候语。那么,哪些人群适合生“二孩”?高龄女性生二孩存在哪些风险,又该如何做好孕期保健呢?北京妇产医院围产医学部主任医师周莉做客人民网,就“如何孕育健康二孩”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周莉,北京妇产医院围产医学部主任医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硕士学位。北京市朝阳区围产保健专家组成员。

特长:在北京妇产医院工作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难产、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早产、前置胎盘和胎盘早剥等产科常见并发症的处理。在高危妊娠孕期管理,妊娠期疑难并发症的诊治,产科危重症的救治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

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参与专业书籍的编写以及市科委、首发基金等科研课题研究。

 

 

 

 
分享到:
(责编:韩雅菘、权娟)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