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美国一患癌女子状告污染企业获赔千万

2015年10月09日07: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患癌女子状告污染企业获赔千万

  据新华社电美国俄亥俄州女子卡拉·巴特利特指控杜邦公司排放污染物,导致饮用水污染,从而使其罹患肾癌。美国陪审团7日认定,予以巴特利特160万美元(约合1016万人民币)赔偿。

  巴特利特现年59岁,居住于阿巴拉契亚市中部村庄。巴特利特指控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帕克斯堡的杜邦公司向俄亥俄河排放全氟辛酸。除巴特利特,另有3500人指认,杜邦公司排污后,他们罹患疾病。全氟辛酸又称C8,用于生产高分子材料特氟龙。杜邦公司表示不服判决,将提起上诉。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