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子起诉航空公司 称被肥胖邻座挤占空间致受伤

2015年07月31日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起诉航空公司 称被肥胖邻座挤占空间致受伤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近日起诉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称他因为坐在一名患病的肥胖乘客身旁而伤及背部。

  报道称,来自布里斯班的38岁男子巴索斯在布里斯本地方法院上声称,自己为了避免和另1名“身体侵犯到自己座位”的乘客接触,被迫扭曲身体,因而罹患永久的健康问题,索赔金额据说高达22.7万澳元。

  男子还说,这名肥胖乘客在2010年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飞往悉尼班机的经济舱里频频咳嗽,“口中还喷出液体”。

  巴索斯宣称自己忍受5小时不适后向机组人员抱怨并要求换座位,但遭到拒绝,报道称,最后他被安排坐到机组人员的座位。

  阿提哈德航空的委任律师上周试图让法院不受理本案,但遭地方法院法官金汉驳回,还要求巴索斯接受医疗评估。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表示,他们将继续打这场官司。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