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达人力荐夏季排毒食物 7种食物超强排毒【3】

2015年07月24日13: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人力荐夏季排毒食物 7种食物超强排毒

  4、大蒜

  烹饪的时候加入适量的大蒜,除了能让食物更加美味,还能帮助你激活体内的肝脏功能,对排毒减肥有很大的作用。另外,大蒜属于阳性的食物,也有刺激性,因此对虚乏的身体有良性进补的效果,能够增强体力,当然也就会增加脂肪的燃烧。

  5、绿茶

  饭后喝一杯绿茶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因为绿茶有助促进肠胃的蠕动,对减少体内多余毒素有很大的帮助。另外,绿茶所含的儿茶素有助加快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饮品。

  6、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阻碍食物的吸收。而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可形成较大的体积,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少食量。另外,人吃含纤维多的食物就能在一定时间内很好的进行消化吸收而后将废物排泄,能起到一定的收腹作用。

  7、芝麻

  芝麻能保护你的肝脏功能,防止酒精和其他化学物质对肝细胞的危害。肝脏功能直接影响着排毒系统,所以,多吃芝麻对排毒有很大的帮助。另外,经常食用芝麻也可以起到美发、美肤的作用哦!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