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达人力荐夏季排毒食物 7种食物超强排毒【2】

2015年07月24日13: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人力荐夏季排毒食物 7种食物超强排毒

  7类蔬菜是夏日减肥的好帮手

  1、绿叶蔬菜

  绿叶蔬菜是众所周知的减肥食品之一。它们所含的大量纤维素除了可以达到饱腹的功效外,还能帮助你消除便秘,成功瘦身。绿叶蔬菜所含的叶绿素是能帮助你排除体内毒素的重要物质。

  2、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等功效,而且常喝绿豆汤还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在煮绿豆汤的时候,绿豆不要煮得太烂,以免使有机酸和维生素遭到破坏,降低清热解毒功效。

  3、胡萝卜

  胡萝卜是有效的解毒食物,与体内的汞离子结合之后,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体内汞离子的排出。另外,胡萝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可清除导致人体衰老的自由基,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也有润肤、抗衰老的作用。女性进食胡萝卜还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