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7类人必须得吃肉 如何吃肉才防癌【2】

2015年07月16日15: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类人必须得吃肉 如何吃肉才防癌

  7.外伤或手术患者。

  这类人因为需要机体组织的生长,所以对蛋白质的需要量非常多,而供应蛋白质最好的方法还是吃肉。

  如何吃肉才防癌

  1、红色肉类加迷迭香助防癌

  当食物被加热到190℃到204℃时,香草迷迭香中的抗氧化物有助于减少引起癌症的异环胺的数量,因为香草中的抗氧化物可以吸收肉中的有害自由基。

  2、番茄加鳄梨防心血管疾病

  番茄富含番茄红素,一种很鲜艳的抗氧化物类胡萝卜素,可以防止癌症和心血管疾病。而鳄梨中的脂肪可以使类胡萝卜素的吸收更加有效。

  3、椰菜加番茄防前列腺癌

  番茄和椰菜都可以阻止肿瘤的生长,这两者的组合效果可能会更强。

  4、蓝莓加葡萄抗氧化

  混合水果中的抗氧化物的功效比单一水果中的抗氧化物功效强。每天多吃一些水果比购买昂贵的补充剂的效用高很多。

  5、大豆加鲑鱼治癌

  大豆中的异黄酮染料木黄酮可抑制结肠和前列腺中酵素的生长,增加这些组织中维生素D的生物利用度,而维生素D可以治癌。鲑鱼和金枪鱼富含维生素D,所以吃鱼的时候别忘了旁边放一盘毛豆。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