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餐桌安全保卫战系列微访谈

第一期:爬上餐桌的“过期肉”

2015年07月09日09:1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陈烨菲 王亚微) 病从口入,食品质量无小事,如何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人民网健康”微信号将于7月13日至7月31日期间,陆续推出“警惕餐桌安全”系列微访谈,邀请到全国十大金牌营养讲师(人民网健康频道“小于营养识堂”专栏作者)于良,就近期公众关心的热门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解析。

如何辨别不新鲜的肉类?这些肉类吃下去对身体有哪些危害?7月13日20:00-20:40,于良老师将做客“人民网健康”微信健康部落,与大家聊一聊“过期肉”的话题,快快呼朋唤友一起跟小于老师来讨论吧!

参与方式

参与本次访谈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在此期间,网友只需在微信转发访谈预告到朋友圈,并截图发给人民网健康微信公众号;或直接到健康部落置顶的访谈预告中参与提问,均有机会被抽取为“人民网健康传播使者”,获赠由小编亲自送出的神秘礼品哦!每期微访谈抽取5名幸运网友,获奖名单将会在每期访谈结束后公布,惊喜礼品等你抢!先到先得哦!

(扫上方二维码 直接进入健康部落参与微访谈提问)

嘉宾介绍:于良,自媒体营养师,人民网健康频道《小于营养“识”堂》专栏作者,全国十大金牌营养讲师,中国药科大学特聘讲师,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特邀嘉宾。欢迎关注微信帐号“于良营养师”或者搜索“yuliangyys”。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