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国一位“爱心奶爸”画卡通创意眼罩助幼女治病

2015年06月21日09: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爱心奶爸画卡通创意眼罩助幼女治病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报道,日前,美国一位“爱心奶爸”为自己一岁半的女儿制作的创意卡通眼罩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原本用来治病的眼罩现在也变得“萌萌哒”。

  据悉,家住伊利诺伊州的小女孩蕾拉(Layla)因右眼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必须每天在左眼佩戴眼罩2个小时以提高视力。她的父亲杰弗·格拉布(Geof Grubb)感到普通眼罩色彩单调,缺乏活力,便决定每天给女儿画一个卡通眼罩,让有趣的卡通人物陪伴蕾拉快乐成长。

  据了解,截至目前,杰弗已经制作了至少105枚眼罩。这些眼罩图案从不重样,从《星球大战》、《辛普森一家》、到“苹果”公司商标等等,都是他创意的来源。他把孩子戴可爱眼罩的照片上传到Instagram上,引来超过1600名粉丝的追捧。虽然已经使用了很多卡通形象,但杰弗认为,自己的创意不会枯竭。(实习编译:朱时巧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