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林志玲在太极水全国上市发布会现场直呼遇“真爱”

2015年06月19日10: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盛月)17日,著名艺人林志玲出现在重庆彭水长寿村,以中国健康水宣传大使、太极水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席太极水全国上市新闻发布会。

林志玲与长寿老人互动

活动现场,林志玲与现场的8位苗族长寿老人亲密互动,并表示,“我之前只是单纯的喜欢喝太极水,感觉非常甘甜可口,喝进去以后就感觉全身的整个细胞都在喝水一样,皮肤也水水润润。我还将太极水推荐给我的父母啊,朋友喝,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现在看到这些精神矍铄的长寿老人,我是真的从心里爱上太极水了,而且绝对是“真爱”。

太极水贵在品质,好在含锶,而且是天然锶。世界水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健康水论坛主席李复兴表示,锶是人体不可或缺的一种微量元素,它对人体骨骼、心血管都有积极影响,也被视为长寿元素及百岁老人标志性元素。现在,我推荐我身边的朋友都喝太极水。因为我知道它是通过了SGS公司145项指标检测,完全符合国际公认的健康水七大标准的健康好水!

李复兴还指出: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判断一瓶水的优劣,关键是看它的水源地,正如我们选红酒要看产地一样,根据水源地就能基本判定出这种水的品质和档次了。

太极水事业部的负责人万荣国表示,太极集团自传统医药领域挺进大健康领域,一直坚持一个理念,那就是要用生产药品的标准做水。从水源地的养护、灌装、消毒到包装出厂,每一影响质量和健康的环节我们都严格把关,层层检测。我们坚持做蓝罐,也是从健康角度入手,避开塑化剂对人体产生的潜在危害,坚持让国人都喝上世界级优质水。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