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5个小习惯让你狂瘦:每天喝杯绿茶保证深度睡眠【3】

2015年06月15日09:5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个小习惯让你狂瘦:每天喝杯绿茶保证深度睡眠

  4. 选择乐观并让人开心的音乐

  研究证实,人们在选择音乐的时候更倾向选择符合自己当时心境的音乐,而非选择让自己开心起来的音乐。换句话说,人在心情低落的时候选择的音乐会让自己更低落。而压力正是引发肥胖的原因之一,专家认为多听一些积极向上的音乐,曲调欢快的曲子从侧面来看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5. 深度睡眠、早睡早起身体好

  从儿时开始,长辈们就教育我们应该早睡早起、锻炼身体。看似“老掉牙”的理念实际上比往偶尔往健身房砸银子换心理安慰的方法更来得有效,专家建议可以用测量睡眠质量的软件来“监视”并记录自己的睡眠过程,倘若有入睡困难的人们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之下使用“褪黑激素”或者睡前饮用洋甘菊和薰衣草帮助入睡。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