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中年男人警惕9个疾病信号 当心小病拖成大病!【2】

2015年06月11日10:04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年男人警惕9个疾病信号 当心小病拖成大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激素部分缺乏

  四五十岁时,男性开始出现前列腺增生,表现为尿频、尿急,晚上频繁起夜,小便等待时间增加。多数男性的性欲低下也始于这个阶段。这一年龄段的男性还极易出现性激素部分缺乏,很多男性体内的激素水平就像女性更年期那样,不再正常、规律、稳定,而是慢慢走低。性激素缺乏还与糖尿病、认知功能障碍、性功能减退等密不可分。在骨质疏松引起骨折的男性患者中,7%—30%存在性激素缺乏;男性血清性激素水平下降,还可能导致冠状动脉疾病。性激素水平缺乏是衰老的表现,与此有关的迟发性性腺功能减退症(LOH)这一概念最近几年才被提出,但在医学界引起了很大的重视。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