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笑是最好的药 每天哈哈笑一月瘦两斤

2015年06月11日08:54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笑是最好的药 每天哈哈笑一月瘦两斤

  笑是最好的药。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如今的“沙发土豆”可以坐在沙发上减肥了,因为大笑是最好的减肥妙招。

  研究人员表示,1个小时的哈哈大笑,可以燃烧100—120卡路里的热量,从而使活力增加20%以上。这相当于用吸尘器打扫卫生40分钟,散步15—20分钟,或做18—27分钟的哑铃操。这表明,一部优秀的情景喜剧每月可以帮助你减重1—2磅(约合0.45—0.9公斤)。

  这项新研究的负责人海伦·皮尔切博士说:“大笑使心跳加快,促进血液流动。笑能让人吸入更多的氧气。而且胸口起伏不断,腹部肌肉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常言说的‘我肚子都笑疼了’就是这个道理。但是饱餐一顿,需要笑18小时才能将食物热量耗尽。”

  研究人员建议,多观看你最喜爱的喜剧表演,身上赘肉就会在你捧腹大笑之际不知不觉地“笑”掉很多。▲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