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嘴馋怕长胖?选对食材轻松减肥

2015年06月04日18: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嘴馋怕长胖?选对食材轻松减肥

  对于想减肥的美女来说,最难过的一关就是美食当前能纹丝不动,在胃口和思想经过一番强烈斗争下,往往会败下阵来,乖乖的被美食俘虏了。不过有些聪明的女孩,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保持好身材,秘密就是在于他们对食材的选择。

  下面给大家推荐4种瘦身食材:

  1、橘子

  热量:43大卡/100克

  橘子富含维生素C,可以使人体在运动过后迅速进入新陈代谢状态,燃烧脂肪。橘子内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细胞,再加上含有降低人体脂肪的食物纤维 以及容易产生饱足感,所以有减肥功效。橘子内侧薄皮含有膳食纤维及果胶,可以促进通便和降低胆固醇。

  2、哈密瓜

  热量:34卡 /100克

  哈密瓜是“瓜中之王”,哈密瓜含有丰富的A、B、C等,其含有的脂肪酶有助与分解脂肪。哈密瓜还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类黄酮,它能抵抗三酸甘油酯的形成,抵 抗肥胖。但专家提示:虽然哈密瓜具有许多功效,对人体很有益,但是哈密瓜性凉不适合吃的过多,以免导致腹泻。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