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看指甲能辨别肾虚 男人肾虚分四个类型【3】

2015年06月03日14: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指甲能辨别肾虚 男人肾虚分四个类型

  男人肾虚也可分为四个类型

  肾阴虚:

  人津液不足,则生内热,会表现为腰疼腰酸、容易上火、精神乏力、五心燥热、失眠盗汗、尿黄便秘、阳萎早射等。

  肾阳虚:

  人阳气不足,则生内寒,会表现为肢寒畏冷,尤其是下半身,腰膝酸软、舌淡苔白、夜尿繁多、大便不成形、性欲减退、阳萎不举等。

  肾气虚:

  人体气不足,则会出现胸闷气短、容易自汗、倦怠无力、面色晃白、小便频多、以精早射等一些列症状,中药中人参有很好的补气作用。

  肾阴阳两虚:

  身体虚弱的人容易出现阴阳两虚的症状,既有肾阴虚的症状,也有肾阳虚的症状,会出现有以精、多梦、舌红无苔、五心烦热、四肢发凉、盗汗失眠、阳萎早射、性功能减退,如果出现了肾虚不妨试试中药肾撕挺效果就挺好,平时多晒晒自然光,注意个人卫生。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