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怀双胞胎孕妇秀高难度体操动作 倒立用双手行走

2015年06月02日13:4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怀双胞胎孕妇秀高难度体操动作 倒立用双手行走

怀双胞胎孕妇秀高难度体操动作倒立用双手行走

  夏普熟练地将双手按在双杠上,做引体向上。

  夏普在毋须任何人帮助下,一下子便做出凌空倒立动作,一路用手步行,非常厉害。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27岁孕妇夏普,挺着怀有双胞胎的35周孕肚,做出各种高难度体操动作,片段近日在网上疯传。

  报道称,夏普是体操好手,自2岁起便接受训练,但她的高难度动作依然看得旁人心惊肉跳。

  片中可见,夏普熟练地将双手按在双杠上,做引体向上,虽然肚子很大,但夏普的身手甚至比没怀孕的人更矫健。镜头一转,夏普在毋须任何人帮助下,一下子便做出凌空倒立动作,一路用手步行,非常厉害。

  不仅如此,夏普还选择参加男性比赛,挑战自己。夏普在怀孕时仍继续练习,方便自己生产后可立即返回训练。

  但夏普在37周怀孕时,因血压高被迫停止练习。她生产后8周,已立即重回练习,但她称身体的反应灵敏程度大减。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