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性抑郁不可忽视 4种减压法缓解抑郁【2】

2015年06月01日09: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性抑郁不可忽视 4种减压法缓解抑郁

倾听心爱的音乐

音乐能陶冶性情,使心情平和。若心情不好,就应听听喜爱的音乐,触动心灵,抛却烦恼。

重游拥有美好回忆的故地

怀念过去的时光是件快乐的事。怀念和故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可使心情从繁忙的公务中逃离出来,沉醉于往事之中。

以文字抒发情感

文字是情绪的表达,把自己的所思所想用文字记录下来,期待会有知音能懂。情绪也在表达中得到了释放。

观赏大自然

大自然总是让人感到无限的壮观感慨,当你感到无助和抑郁时,可尝试独自置身于大自然,倾听鸟语花,独观自然变幻,宇宙的浩渺和人类的渺小能让你对人生种种境遇有种全新的看待。

广大男性朋友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逐年增大,男性朋友要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如唱歌打球旅游等。在感到压力过大心情抑郁的时候能找到心灵释放点。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随时保持在一个最佳的状态。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