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国一男子遭闪电击中后幸运脱险 目前可尝试下地走路

2015年05月30日10: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一男子遭闪电击中后幸运脱险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美国爱达荷州南帕市34岁的男子赖安·克罗斯(Ryan Cross)近日被闪电击中,经过及时送医,幸运地脱离了危险。闪电只在他的身体上留下一些显眼的红色伤疤,记录着他的幸运。

  据了解,克罗斯当天与朋友在郊外露营,但被困在暴雨之中。之后他躲避在一棵树下,在他用手机搜索地图时,闪电正正地击中了他的头部,并且穿过后背传到四肢。半昏半醒的他当即捂住流血的头赶到了附近的医院,医生随后诊断出他会有瘫痪的可能。

  克罗斯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目前已逐渐恢复,可以尝试下地走路了。(实习编译:张俊玉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