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2015首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15年05月27日15: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近日,由世界健康医疗基金组织、国际金融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首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在论坛中,承办方香港润天集团、中达万通(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对此次论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集团在互联网金融产业领域的布局规划和发展方向等做了介绍。世界健康医疗基金组织秘书长张利就我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政策走向,发展趋势,市场形势,以及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权威解读,还就世界健康医疗基金组织如何通过互联网金融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以及如何推动互联网金融机构强化风险管控,预防互联网金融行业突发性风险、促进我国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等问题做了分析。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中国华信首席经济学家白益民、天津市医药专家协会会长刘宝奇等业内专家,针对互联网金融、医疗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围绕 “跨界互联网金融 诚信助力健康发展”这一会议主题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议题结束后,由世界健康医疗基金组织与全国老龄委信息中心健康科技研究所、香港润天集团、中卫医政医药信息技术中心、中国健康养生事业中心、北京中民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2015首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互联网+健康工程之护行动”。北京中民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向世界健康医疗基金组织公益捐赠眼部健康护理用品,折合人民币500万。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