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千万别再相信了!骗人无数次的12条饮食瘦身谎言

2015年05月26日09:25  来源:环球网健康社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骗人无数次的12条饮食瘦身谎言

  1、褐色面包就是全麦面包

  注意饮食健康的人,经常被食品的颜色所迷惑:褐色面包被看作是健康和营养价值更高的食品。殊不知,那只是面包师烘制面包时添加的食用色素,从而使褐色面包更具有诱人购买的色调。注意,褐色面包并不等于全麦面包,购买全麦面包最好看清标识。

  全麦食品中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人在经过一夜的营养消耗后,体内所缺的维生素、矿物质能在早餐时得到及时补充,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饮食。

  2、黄油面包片比炸薯条更益健康

    人们都知道炸薯条热量大,转而选择看起来更益健康的面包片。但是为了让面包片的味道更好,很多人在吃的时候都会抹上黄油。其实,抹上黄油的面包片和炸薯条相比,两者的油脂含量区别极小,它们含有的淀粉、蛋白质和矿物质也几乎完全相同,所以黄油面包并不比炸薯条更益健康。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